竞技风暴

女足新领队今日抵穗 李冬生:努力工作就会有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在马良行重新执掌中国女足帅印大半个月后,女足国家队管理层最后一个人事悬念,新领队的任命近日终于有了答案。在足协调整人员强化08备战工作人事整合中,原国家队领队郭辉由于种种原因将不再担任女足领队一职,并重返青少部担任副主任。而原技术部主任、现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将担任新一届女足国家队领队。李冬生今日将从北京飞抵广州,同正在奥体备战四国赛的女足会合。在担任女足领队后,李冬生仍将暂时兼任08办公室主任一职。

  现年52岁的李冬生曾先后在足协联赛部、裁判办、技术部、08办公室工作,并担任过后三个部门的主任。不过,本次担任女足领队却是李冬生首次接触女足工作。对此,李冬生表示,这并不会对他展开女足工作带来不利影响:“既然领导把我安排到这个位置上,就是对我的信任和肯定。这次前往广州我主要目的就是尽快熟悉队伍情况,万事开头难,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努力工作就会有成效。”

  女足四国赛本月18日将在广州开打,日前赛程已确定。

中国女足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队,在20日与22日下午四时,女足将分别迎战挪威和美国队。四国赛是马良行“二进宫”后带领女足进行的首个国际比赛,不过,对这个邀请赛,足协并未在成绩上给马良行下具体指标。马良行自己也表示,女足正处于低谷,虚心向世界强队学习是女足参加本次四国赛的目标。马良行同时认为,四国赛无论比赛胜负对中国女足都有好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