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0比9狂负U16国少 马良行宁愿输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与U16男子国少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90分钟内中国女足被小弟弟们狂灌9球。赛后,马良行在感叹球队今非昔比的同时,还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并表示女足的进步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中国女足在广州集训已经有20天的时间了。集训刚开始主要是以调整恢复为主,而最近一段时间马良行则是以赛代练,不断地找男足热身,以次来贯彻女足男子化的思路。

  在前几场热身赛中

中国女足与对手互有胜负,重新归来的孙雯也有过精彩的头球破门,让人看到了希望。通过热身赛,马良行也在逐步敲定自己心中的主力阵容。本场比赛马良行依然排出了四后卫的4-4-2阵型。比赛开始后女足在速度方面的劣势就暴露无遗,上半场就连丢4球。下半场马良行频繁换人却仍不见起色,还是跟不上对手的比赛节奏,无奈又被国少小将5次洞穿城门,最终0-9败北。

  连吞9弹,肯定是赛前所想不到的,也是不愿意看到的。但问题的关键是暴露出了问题,可以及时得到解决,总比以后在正式比赛中暴露问题酿成大错要好得多。主教俩马良行表示:“我宁愿在这样的比赛中输更多的球,从而暴露出问题,也不愿意在正式的比赛中输一个球。现在球队已经不像以前了,不过还是在进步的,球队的进步我只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体现出来了。”

  现在距离四国赛开打还有10天的时间,据了解教练组又为球队安排了几场热身赛,14日还要与美国女足先战一场。(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