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文化之旅急觅团友 亲身走进欧洲豪门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2:39 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 “文化·足球之旅”成为泉城热门话题,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外事翻译中心、山东省国际交流合作协会和济南新世纪时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春节前的旅行团即将组成,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团急觅团友。

  在春节前,如果您能早下决心,您就可前往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这五个美丽的国度游览。这次“文化·足球之旅”访问团日前已开始接受报名,时报文化传播
公司等单位将给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您充分领略独特而美丽的欧罗巴美景与足球风情。

  对于绝大多数读者来说,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圣日耳曼和科隆,总是跟巨星和世界最顶级的足球联赛联系在一起。这些俱乐部坐落在美丽的历史名城,与欧罗巴浪漫的名胜古迹为伴。

  如今,您也有机会跟这些豪门和名胜古迹“零距离”接触——您可以去阿贾克斯看荷兰的“橙色海洋”,同时“饱餐”大风车的奇异;可以参观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亲密接触“德国战车”的轰响;可以漫步香榭丽舍大街享尽法国式浪漫,以及埃菲尔铁塔的风光……

  本次赴欧之旅将前往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五国著名的文化艺术景区。行程为:北京—巴黎—布鲁塞尔—

阿姆斯特丹—科隆—法兰克福—慕尼黑—斯图加特—卢森堡—特里尔—巴黎—北京。

  旅行中,访问团成员可尽享“欧陆文化风情”:先去荷兰看原子球、尿童像、风车村等,再到德国的莱茵河畔漫步,然后去卢森堡看大峡谷、大宫殿、宪法广场,最后到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参观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并到LAFAYETTE、巴黎春天及免税店购物。

  每到一个地方,“足球之旅”都将带着访问团成员走进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包括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科隆俱乐部、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和法国圣日耳曼俱乐部等四个顶级足球俱乐部。访问团成员可参观俱乐部及体育场,其中德国两个俱乐部的主场均在2006

世界杯赛场之列。参观者还有机会与这几家大牌俱乐部的球星和名帅面对面交流。

  这必将成为您人生中极有意义的一次旅行! 快下决心吧!有意参加旅行的市民,可关注本报近期报道。

  报名咨询电话:82886218 828865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