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悬赏18万励日之泉取省港杯 广东队欲重夺失落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明天下午,第28届“省港杯”将在省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据悉,省里已经下达指令,首回合一球落后的广东队务必要在本场拿下对手,重夺失落两年的奖杯。

  昨天下午,广东队在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刚开始时,广州市足球办公室主任孔茂胜出现在了场边。他此行的目的除了观看训练,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传达
省里的指令精神。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孔茂胜对队员们说:“这是首次由广州队代表广东出征省港杯,大家应当为此感到自豪。对于本届省港杯,省里领导和市足协都相当重视,希望大家在第二回合里全力以赴,把奖杯捧回来。”言谈中,孔茂胜透露了一个信息,广东省足协这次对于省港杯是志在必得。在与主教练马米奇的交谈中,孔茂胜还表示,他相信广州日之泉队的实力,他们完全可以代表广东队把奖杯夺回来。主教练马米奇也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上一场比赛输的那个点球本来就不应该有,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在向队员们动员时,马米奇也斗志昂扬地说:“上面的领导对于这次比赛如此重视,我们没有理由不团结起来,百分百地投入去战胜对手。”

  据了解,为了振奋队员们的士气,省足协决定,如果广东队夺杯,将奖励球队6万元,市足协也跟着开出了6万的悬红,俱乐部总经理也二话没说,拍出了6万元的奖金,这样,如果广东队能够战胜香港队捧杯,他们将得到18万元的奖金。“我们这可是六六大顺啊,”在向队员们宣布了这一消息后,俱乐部副总刘孝五说。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届时到现场观战,广州足球俱乐部也决定,凡是俱乐部会员,均可凭会员证到日之泉水店和便利店免费换取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