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自由身加盟流浪 将战张恩华上演港版连沪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收购一支中甲球队的愿望最终落空后,范大将军也逐渐在媒体中失去了身影。不过随着他与中邦合同纠纷的解决,范志毅也已很快在香港联赛办好了注册手续,他已经正式成为流浪队的教练兼队员。

  范志毅刚刚在香港办完了注册手续便,迎来了一场比赛。港队为备战周日的省港杯第二回合比赛,港队在体院与刚刚获新援加盟的流浪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未能首发上场
,但是范志毅以及他从上海带来的两名内援都获得了上场表现的机会。

  最终,这场比赛港队凭借黄镇宇的进球,1-0小胜流浪。对于这场与这场与港队的友谊赛,流浪队表示除了提升球员状态外,队内希望可以测试随教练范志毅来港试脚的两名新内援。尽管三人没首发上场,但却均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这也给流浪的比赛注入了活力,快速的逼抢也赢得了教练组的首肯。

  除去范志毅已经完成了注册手续,两名他从内地带来的球员还处于试训阶段,但这却让流浪队喜出望外,因为主力大将林嘉纬脚伤严重,而卢均宜及樊伟军下场要面临停赛,因此流浪下场对香雪晨曦在人员上会有较大的变动,这三人的到来无疑让球队人手得到了补充。

  据悉,跟随范志毅到香港的两名上海队员除了一名中邦小将外,还有一人曾是上海国际的中场队员。流浪队表示,赶在与晨曦的比赛前,球队将回利用热身的机会好好提升这两人的状态。如果表现获得首肯,那么球队也将会和二人签订合同。

  目前,流浪也已安排了另外一场热身赛,那就是周五同南华的友谊赛,这场比赛包括范志毅在内的三名队员都将获得出场机会。而由于目前南华队中拥有内地的张恩华,因此他届时也会和范志毅上演港版的“连沪争霸”。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