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子案赔偿费临近 高峰服从判决不再上诉依法支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英)王纳文诉高峰索取幼子元元抚养费4.2万元的官司临近法院判决的最后期限。高峰方面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王纳文方面表示“对方态度很好,相信他们的诚信”。

  但双方律师都表示不清楚钱是否已经支付。

  2004年王纳文第一次状告高峰,得到了从元元3岁半到18岁每月1000元的抚养费。2005年王纳文再次将高峰告上法庭,讨要元元从出生到3岁时的生活费,共4.2万元。

  法院判决显示,高峰如不上诉,最晚需要在2006年1月6日之前向王纳文支付这笔费用;当时高峰并未决定是否上诉。昨天,记者致电高峰和王纳文双方律师询问事件进展时,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告诉记者:“前些天高峰通过代理人告诉我,他们决定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事情应该是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而高峰律师赵书妍也认同了此说法。双方律师都表示并不清楚4.2万元是否已经支付,因为“当事人没有必要把自己的收支情况告诉律师”。不过赵进荣表示相信彼此之间的诚信。如果事情没有解决,王纳文应该会及时通知自己的律师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