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个别强队进不了决赛圈 哈曼杜绝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吉隆坡报道 亚洲杯预选赛之所以可能出现多个“死亡之组”的局面,“罪魁祸首”首推哈曼。在去年12月初的亚足联会议上,哈曼强制性地通过了“预选赛分档以亚洲杯成绩为准”的原则,同时又力主把澳大利亚这头“拦路虎”放在了第四档,给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少球队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3日下午在亚足联总部,哈曼明确地向记者表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要梦想会抽到一支好签,然后轻松通过预选赛。亚洲杯预赛将会变得很困难。”

  《足球》:对于明天进行的抽签,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局面?

  哈曼:抽签还没有进行,一切结果都是未知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任何球队都不会很轻松,不要梦想抽到一个容易的小组。想想每档都有强队,第一档是种子队;第二档有韩国和沙特两支参加德国

世界杯的队伍;第三档有叙利亚和阿联酋,叙利亚刚刚获得了西亚运动会的亚军;第四档有澳大利亚,机会对所有球队都是均等,最后只有优秀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亚洲杯。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第一次由四个国家共同主办亚洲杯,你有没有什么展望?

  的确,四个东道主,这在亚洲杯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我们碰到了许多困难,但这些困难都在一个个克服,因此亚足联在2006年的第三天就召开了亚洲杯组委会会议,下一次组委会会议将在3月份后召开,并且今后有可能每两个月就召开一次。2007年的亚洲杯肯定会成功,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们的亚洲杯组委会主席可是经验丰富的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

  进入24强的巴勒斯坦和

伊拉克都无法确定主场,这个问题如何处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两支球队的主场都不能设在自己国家,都将放在第三国。巴勒斯坦的主场可能是在约旦,而伊拉克的主场可能设在卡塔尔或科威特,在这个月内亚足联将得到最后的确定。我在19日将专程去一趟巴勒斯坦,国际足联的“进球计划”刚刚在巴勒斯坦开展,亚洲杯

预选赛对巴勒斯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至于伊拉克,他们是海湾的最强队之一,在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上,伊拉克主场易地都成功晋级,这是一支总能创造奇迹的球队。

  亚洲杯抽签的结果很可能会让个别强队无法进入决赛圈?

  这有什么办法!这就是足球,所有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