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基地K歌狂欢庆新年 偶遇霍顿送上节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海口报道 新年第一天,国青队终于可以不用练到天黑。这一天球队又是进城吃饭,回来之后又是唱歌、打桌球、上网,一直玩到凌晨,对于紧张了快一个月的队员来说,这是一个彻底放松的夜晚。

  从12月初清远集训以来,国青队员为了挤入参加南非邀请赛的大名单,个个铆足了劲训练,元旦这天他们终于可以松懈下来,好好地放松一下。而教练组早在前几天和辽宁队
比赛之后,就明显感觉到队员们露出了疲态。而趁着新年元旦,教练组就把队员们从基地带出来,让大家出来走走吃个饭,尽可能地放松一下。为此国青队特地联系了海口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在那里安排了一顿档次较高的自助餐。

  霍顿突然出现在酒店

  1日上午,教练组安排了力量训练,午饭后队员们休息,傍晚进城吃饭。席间,主教练贾秀全先代表教练组向大家敬新年酒,祝愿大家在新年里能有更大的进步。回顾过去的几个月共处时光,贾秀全颇为感慨:“我知道大家这段时间都很辛苦,你们的每个举动我都能看到。但是为了我们87-88年龄组能够在亚青赛上打出好成绩,我们只能现在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趁着新年,贾秀全也道出了他对于这个球队的更高期望,“我们不光是要出现在亚青赛上,也要在

世青赛上露脸,为国争光。”

  刚开始的时候队员们还有些拘谨,为了让队员们彻底放开,教练组想了一个办法,让队员把酒店特意为他们准备的气球踩爆,当鞭炮玩,这下气氛马上就炸开了。助理教练王军还特意走上来,跟队员互相逗着玩。此后教练组还安排队员们一人踩破一个气球,然后许一个心愿。队员们一扫前几天的疲惫,玩得很开心。

  接下吃饭开始,连日来,教练组经常发现有队员食欲不振,可能是近段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影响了队员的食欲。所以今天教练组拉队员到五星级酒店来吃饭,也是想让队员们吃好一点,吃多一点。这几天经过稍微调整,队员们的食欲又恢复了,正在长身体的他们在第一次夹菜的时候就把虾给瓜分得干干净净。教练组赶紧吩咐酒店的服务生赶紧加菜,一边吩咐队员好好吃,放开肚皮吃。

  就在国青队用餐的时候,刚好在酒店下榻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霍顿也闻讯赶来。原来是酒店的服务生认出了他,顺便也告诉他国青队正好在此用餐。霍顿一进来就祝贺国青队新年快乐,并受教练组邀请给大家讲了段话。霍顿说:“祝你们新年快乐,希望我们新的一年里都能心想事成。我相信你们,肯定能够在今年取得好成绩,因为那天和我们的比赛中,你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未了,霍顿没有忘了为即将出征的国青队送上“Good luck”。

  基地里K歌迎新年

  回到基地,教练组没有让队员们歇着。车子一路开到了基地的球员活动中心,国青队的新年卡拉OK比拼开始了。国青队中公认的歌手守门员教练哈威率先上台给大家献歌搞活气氛,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让众人侧目。助理教练王军也来了一首《真心英雄》,博得阵阵的掌声。两名教练带了头,其他队员也开始跃跃欲试。王大雷、赵铭剑、于海、赵铭等人也纷纷上场,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好歌。

  唱歌唱了大约两个小时,队员们才依依不舍地走出卡拉OK中心,但是这个时候教练组还不想让大家回去睡觉,他们要陪着队员倒时差。有人去上网,有人去打桌球,还有人打

乒乓球,平时习惯了用脚的教练和球员们齐上阵,用另一种方式比拼个高低。当然教练员们有时候也少不了被队员们搞怪一下,现场的气氛相当轻松,时针已经指向新年的第二天,但是金鑫基地里仍然是一派热闹轻松的气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