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大战惜败青岛 武汉队屈居U19足协杯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58 武汉晚报

  (记者 马万勇)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U-19年龄段足协杯决赛中,武汉队在点球大战中5:6惜败,与冠军擦肩而过。

  本次足协杯赛中,武汉队与青岛队在小组赛中就曾分在一组,两队90分钟内战平,最终武汉队点球获胜,以小组头名出线。经过两场淘汰赛的厮杀,同组的武汉队与青岛队竟又在决赛中碰头,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昨天比赛的进程和上次交锋如出一辙,两队在90分钟内均无建树,再次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前5轮双方全部发中,在接下来一对一的“PK”中,武汉队罚失而青岛队罚中,武汉队遗憾地与历史上第一个青年队冠军擦肩而过。

  新外援任用 协商处理

  昨天,经纪人庞贝尔的合伙人徐杰到了新华路体育场,记者向他请教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新外援不行,能否换?”

  裴帅也担心这个事

  虽然裴恩才看了录像,他也认可了新外援在录像上的实力,但是竞技状态如何,而且前锋吉奥克森已经30岁,裴恩才还是比较担心的。在裴恩才的打法中,外援担负进球的责任,事关重大,而

武汉队是一个过分依靠外援进球的球队,如果吉奥克森不行的话,武汉队一年的球都会非常难打。2004年和2005年,在裴恩才的打法中,维森特是枢纽,至关重要,甚至超过了威尔和吉奥森,因此,作为维森特的替代者吉奥克森,同样是枢纽。

  前几天训练时,记者和裴恩才聊天,裴恩才说:“如果那个高个子前锋外援不行的话,那非常麻烦。”当时,大家还在宽裴恩才的心,甚至提议,何不让那些外援早点到海南看看呢,万一不行,可以换啊。

  可以协商处理

  小徐说:“从签的合同上来说,是不能退换的,但是我们和武汉队有这么多年的信用关系,可以协商处理。”

  庞贝尔给武汉队带来的球员,总体上来说是不错的,如威尔和吉奥森,但是,他仍然也带来过“水货”,2005年,武汉队外援安德森离开后,顶替安德森来的是法埃戈。法埃戈或许从前辉煌过,但是他来武汉的时候,可以这样说,从武汉队到湖北

十运会队,所有的球员都比他踢得好。

  小徐说:“庞贝尔和武汉队合作了这么多年,双方有一个信用关系。”这个话也算是个实话。

  给钱,明天可以来

  现在武汉俱乐部和经纪人就外援的事,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小徐说:“武汉队只要把钱打到经纪人的账上,外援们明天就可以到武汉队来。但是钱不到,事情就不大好说,因为我们拿了钱以后,还要和新外援所在球队进行结账。”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出资75万美元引进吉奥克森等三名外援,而去年引进吉奥森和安德森等三名外援是70万美元。

  在寒风中观看武汉队跑步的球迷也说,“希望新外援早点到,特别是吉奥克森,早点到,让老裴早点心中有数,也让我们球迷为武汉队2006年的征战吃个定心丸。”

  记者 余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