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名大腕并列标王 杜苹价高难卖国力上榜无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9 华商网-华商报

  在千呼万唤中,2006年球员转会申报名单昨日终于出炉,共有559名球员登上了转会榜。李玮峰、张玉宁、李雷雷等三名球员以相同的490万身价并列标王。国力队的一线队球员们果然全体上榜,而西安安馨园队也是清仓大甩卖,上海国际有4人上榜,杜苹466万的身价快赶上标王了。

  三腕并列标王

  李玮峰以490万的低价上榜,完全是中国足协打压身价的结果,其实深圳俱乐部为其标价在千万以上。据了解,即便足协为李玮峰公布的身价为490万,但申花俱乐部想以这个身价成功收购李玮峰几乎没有可能。而李玮峰的实际成交价绝对比490万高出很多,就是再翻一番也不足为奇。与李玮峰相反,张玉宁的身价为490万,实际成交价反可能再压低一些,张玉宁已经是奔三的人了,任何一家俱乐部要引进这样一名高龄加高价的锋将,都得慎重考虑。申花俱乐部若想拿张玉宁套现,只可能是降价销售。作为国家队的当红门将,李雷雷的490万身价比较合适,急缺门将的山东鲁能应该不会在乎这点钱,但关键是深圳俱乐部是否真以这样的身价放人。在其他几名身价超过450万的球员当中,刘云飞、安琦、杨君均为门将,但就综合实力来说,他们的身价还有很大的降价幅度,尤其是身染丑闻的安琦,480万的身价显然太高了。

  杜苹价高难卖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上榜球员中,国际队有4人上榜,除了杜苹外,其他三人均为无名小将。国际俱乐部为杜苹标出了466万的高价,据说,杜苹在获悉后表示,如果没有俱乐部摘他,自己就选择退役。

  国际队的上榜球员分别为范罡、冯雷、郭明、杜苹,对于转会方式,守门员冯雷为永久转会,而其余三人,国际俱乐部均采取了既能转会又能租借的灵活方式。杜苹认为自己的标价过高,不过国际俱乐部认为这丝毫没有虚高的成分,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杜苹的身价是俱乐部根据去年的工资和奖金收入核算出来的。杜苹本人认为自己的身价过高,目前他已经返回沈阳家中。对于转会前景,杜苹并不看好,他表示,如果没有俱乐部摘他,那么自己就会选择退役。国际俱乐部准备引进的球员悉数上榜,大连实德为王鹏标出了60万的租借身价,而武汉为王小诗标出的转会身价为200万。

  国力上榜无价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6年球员转会申报名单,国力一线队球员全部上榜,包括王长庆、朱永胜在内的28名国力球员悉数出现在转会申报名单中。与其他俱乐部上榜球员不同的是,唯有国力队球员的转会费一栏为空白。据悉,中国足协对于国力球员采取特事特办的政策,国力球员的身价均为“协议价”。

  此前曾有消息称,国力俱乐部会有31名球员上榜,实际上榜球员为28人,其中王长庆还很可能是以“自由身”单独上榜。尽管去年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国力队被迫解散,球员身价无从核算,但是国力俱乐部根据2004年工资和奖金确认表,重新估算出了国力球员身价,一批主力球员的身价均在百万以上。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力俱乐部的这一方案并未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而几乎所有上榜球员对此均表示强烈抗议,促使足协最终以转会费“空白栏”把国力球员集体上榜。据悉,国力球员的身价均为“协议价”,转会费到底能有多少,要根据两家俱乐部的商议结果而定。对于国力队可能重新参加

乙级联赛的消息,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不管国力如何打算,都要根据中国足协此前处罚国力队的决定,先付清球员的工资和奖金才行。与国力队相似,西安安馨园队有19人上榜,几乎囊括了安馨园队一线队的所有主将。本报记者 杨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