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3-3被男足少年队逼平 马良行不满后防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和当地的一支男足少年队进行了教学比赛。中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与对手3比3战平,主教练马良行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马良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全部安排年轻队员上场,而对手则是16岁的少年队。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足率先利用娴熟的配合由白莉莉先下一城,而对手的头球也多次威胁中国队的大门,并且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毕妍的两粒进球则帮助中国女足以3比1领先,但是后卫
线上的混乱让中国女足最终没有能够拿下本场比赛,被对手又灌进两球,最终双方以3比3战平。

  

中国女足最后时刻后防线混乱令马良行非常不满,“输也要输得有点样子,下半场后防线上组织得有些混乱,队员有些放松,这个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