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 香港队一球小胜广东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1日电(记者葛桦)香港队在本月31日进行的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比赛中,凭借点球以1:0力克来访的广东队,在这项两回合主客场制的传统赛事中占得先机。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由香港队的潘耀焯在第六十五分钟时攻入。第六十四分钟时,主裁判判定广东队的唐德超在本方罚球区内拉人犯规,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主队一个点球。潘耀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攻入致胜一球。尽管广东队在最后阶段频频发动攻击,但运
气欠佳,未能改写比分。

  赛后广东队教练马米奇不满裁判判罚,在他看来比赛结果是由裁判“决定”的。他说:“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是满意的,在进攻和防守方面他们都发挥得不错。最后我们输在点球上,不过这个点球的判罚是有待商榷的。”

  全场比赛,主队优势明显,14次射门6次射正;广东队仅有6次射门,射正3次。

  每年一届的省港杯足球赛今年已是第二十八届。尽管在以往比赛中广东队获胜17次,但在近6年比赛中香港队5次胜出。今年代表广东队参加比赛的中甲联赛球队日之泉队尽管首战一球告负,但马米奇依然表示“广东队一定能赢回省港杯”。

  省港杯足球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2006年1月8日在广东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