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足协杯武汉决战青岛 获足协“最优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今天上午,U19足协杯将在昆明举行最后的决赛。武汉U19队如能战胜青岛U19队并夺冠,将创造汉军俱乐部梯队历史最好成绩。

  在中国足协的梯队赛事中,共有三大比赛:联赛、足协杯赛以及优胜者杯赛。2005赛季,武汉U19队在联赛中取得了不错战绩,最终惜败山东鲁能勇夺亚军。本次足协杯赛,由中超中甲近20支球队在昆明进行赛会制比赛,武汉U19队一路表现出色,先是在小组赛中三
战三胜,随后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又相继淘汰天津、沈阳,最终与青岛中能会师决赛,并获得了中国足协“最优秀球队”的称号。

  目前这支武汉U19队主教练为郑雄,但他目前身在国青,球队现在由黄传宏任代理主帅,核心球员则是邓卓翔、曾诚、徐擎等人。昨晚,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专门赶赴昆明,“一来是劳军,二来是鼓舞士气,毕竟这可能是梯队的最好成绩,我们中超杯夺了冠,现在就看这些小家伙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