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不满训练效果 感叹中国女足问题实在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正在广州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昨天下午进行了一次全场对抗训练,虽然新老玫瑰们看来都非常努力,但仍然没能达到主教练马良行的要求,这也使小马在训练课后神情有些沮丧,并感叹道:“队伍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主教练马良行将队员分成两拨,打起了集训后首次11对11的全场对抗演练。对于小马下达的“快速接应”的指令,队员们执行起来却不是那么理想,
不少队员在传接球的准确性以及跑位上都存在非常明显的漏洞。这让在场上发号施令的马良行的语气也变得有些生硬:“进攻、防守,速度要快,勇敢一点,向前!把球抢下来!”

  对于此次全场对抗训练暴露出来的问题,马良行显得有些忧心忡忡,甚至在训练后没有进行例行总结便独自离开。“

中国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短时间内很难全部解决。”沮丧的小马在场边感慨道。(刘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