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将出任群英主教练 遗憾未能参加任意球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带领中欧群英队训练将近20天之后,申思终于给出了一个答案,“基本上和中欧方面沟通好了,去当群英队主教练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了。”申思同时透露,圣诞节过后,球队的训练依旧是体能为主,并且决定于1月3日把球队拉到海南冬训,准备YOYO测试。这是申思昨晚在参加一个圣诞节活动后透露出来的。

  与球迷的联欢结束后,申思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和中欧集团高层已经沟通好了,双方愿意合作,“去群英俱乐部当主教练,应该差不多了,八九不离十的事情。”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申思出言一向比较谨慎。据了解,申思成为群英队主教练一事已经没有任何阻碍,但合同没有签署他仍然不愿意把话说满。“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球队整体还可以,因此我决定接受这一挑战。球队也基本定下来了,将于1月3日飞往海南冬训。”申思还透露,他也把前

申花队员陈刚请到了球队中,“陈刚已经到队一个星期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而日前也有消息称,申思尽管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他仍有可能以队员的身份出现在中甲赛场上。对于兼任主教练和队员。对此,申思并没否认,“现在还没决定,再看看吧,赛季开始前再决定。”他说。

  昨晚是圣诞夜,上海足球联盟和玫瑰坊商业街联合主办了名为“圣诞足球狂欢夜”的活动,主办方也特地请来了申思和平凉四小的小运动员。在活动中,申思也被平凉四小聘请为学校的足球形象大使,而当被问及今后是否愿意把平凉四小的小运动员吸收到队中时,申思表示:“等这批小孩成材了,如果那时我还在主教练的位置上,那么我是非常愿意把这帮小校友拉过来的……”从申思的话中,不难理解,他已经把自己摆在了主教练的位置上。

  如果最终能上任,赋闲已久的申思将重新开始忙碌。他原计划于圣诞节过后前往荷兰参加第二届世界任意球大赛,现在比赛却因为赞助商临时退出而取消,不过申思却未必能多出几天休息。

  说到这次任意球大赛,申思不无遗憾。他说这次自己本希望能够把冠军奖杯捧回来,却最终没有得到机会。不过申思倒也明白,即将重任在身的自己其实本来就不会有这种“快乐足球”的机会了,他说:“不去有不去的好处,正好可以把时间空出来花在球队身上,自己也有更多的时间来熟悉、指导球队,可以为明年的中甲联赛留出更多的准备时间,毕竟目前还有很多工作都还没有完全落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