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展望武汉青岛对抗赛举行 明年将实行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49 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日,亚足联中国展望项目武汉-青岛城市业余足球对抗赛在江汉二桥足球体育训练基地开赛,来自武汉和青岛两地的4支城市联赛前两名队伍,将进行为期3天的单循环比赛。

  参赛的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水手、武汉体院、东风本田4队,是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业余足球联 赛青岛和武汉赛区的年度全程冠、亚军球队。昨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武汉体
院队以5比1战胜东风本田队,而青岛科技大学队则以3比0战胜青岛水手队。

  此前的9月份,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半程冠、亚队对抗赛曾在青岛进行,代表武汉出战的长江联队和东风本田队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另据市足协官员胡剑虹介绍,从明年开始,武汉城市联赛将实行甲、乙组升降级赛,甲级队8支,乙级队8到10支。参加本年度联赛的12支队伍,只有6队留在甲级,其余6队将与新组建并在市足协注册报名的业余俱乐部队一起,参加

乙级联赛。今年市七运会男足成年组比赛的前两名,也将参加明年的城市甲级联赛。而市政府每年将拿出200万元的专项资金,以推动亚洲展望武汉试点工作。(高崇成 刘跃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