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加夫杯抽签昨晚揭晓 中国女足遭遇美法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2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第13届阿尔加夫杯分组抽签仪式揭晓。中国队与美国、丹麦和法国队被分在B组,德国、瑞典、挪威和芬兰四支欧洲球队分在A组。中国队继明年1月18日的广州四国赛后,将再次遭遇美国和法国两支欧美球队的考验。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明年3月9日首战美国队,3月11日迎战法国队,3月13日迎战丹麦队。按照赛程规定,3月15日A、B组第一名将进行冠军争夺战,两个组第二名将争夺
季军。B组的三支球队均是中国队的强劲对手,中国队与美国队两个月内第二次碰面。美国队是上届阿尔加夫杯赛的冠军,而中国队仅取得第七名。

  昨晚,马良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球队能够正常看待热身赛成绩。这次我们心态要摆正,重要的是检验训练成果,一切为了明年的亚洲杯和亚运会做准备。”(金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