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亚洲球员 朴智星成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3:53 新浪体育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亚洲球员朴智星成关键人物

亚足联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亚足联官方网站撰文报道了韩国球员朴智星以及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杯赛中进球的消息。同时,亚足联官网援引了新浪网的图片,选取了朴智星进球后庆祝的动作。全文翻译如下:

  本周二,韩国球星朴智星打进了他加盟曼联之后的首粒进球。曼联3-1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朴智星为球队打进了第二个球。这个球来自于弗兰彻的长传,朴智星得球后传给前
锋萨哈,后者又将球回敲,朴智星切入禁区门前左脚低射轻松破门。本场比赛是朴智星加盟曼联后所参加的第25场比赛。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朴智星表现的满意:“我为朴智星感到高兴,很多次,他距离进球都只差一点点。这一次他不仅成功了,而且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球。”

  与此同时,中国国脚邵佳一在德国杯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使得本队客场3-1逆转淘汰弗赖堡晋级。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第90分钟射门得分助队扳平;加时赛第6分钟,邵佳一开出角球,助攻队友破网。(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