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徽05冲甲失败大换血 明年目标全力冲入甲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3 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今年的中乙决赛之中安徽男足兵败武汉,只差一步到中甲让众多安徽球迷为此扼腕。记者昨天从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获悉,为了加强队伍的建设,九方足球俱乐部高层管理人员已经经历了一次大换血,新的俱乐部董事会提出的目标是明年必须冲甲成功。

  据悉,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继续由安徽加润集团和北京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合作投资,其中安徽加润集团投入的份额要稍微多一些,而原先冠名的安徽老明光明年是否继续
自己的冠名行为现在还不得而知。据现任的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栾立刚介绍,去年俱乐部管理班子为安徽九方在安徽的第一年运作做了非常好的工作,但是存在俱乐部与球队关系不是很紧密的问题。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俱乐部今年的人事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调整。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经营管理工作,现在的董事会将进一步放手,照着这样的意思,常务副总经理则拥有更大的自主权。俱乐部现任的常务副总经理是郑恺,他曾经是北京足协的一名教练,对足球相当熟悉,相信他会弥补今年俱乐部管理中的一些不足。

  记者昨天下午也与在本月上任不久的郑恺取得了联系,郑恺表示很高兴来安徽管理足球俱乐部,由于履新不久,现在俱乐部的主要工作是完善规章制度,在经营上作适当调整,具体的计划还没有出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董事会提出的目标将全力贯彻执行。

  俱乐部高层的调整对于球队的集训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目前,安徽男足正在昆明紧张地集训中,除了春节期间获得短暂的假期之外,他们在昆明的集训要一直坚持到明年3月的体测之后。在今年的转会榜上,安徽男足有六名球员被挂牌,这六人都是在今年的联赛中不能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而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中乙球队可以在明年开始的摘牌中摘五名球员。郑恺表示,俱乐部肯定将用满这五个名额,为球队引进新鲜血液,而队伍的教练组则不会有大的变动。

  另外,安徽省体育局的“并球计划”对九方足球俱乐部没有根本性的影响,因为现在的俱乐部运作完全是企业行为,但是,安徽省足球管理中心的被并,俱乐部得到的服务和指导会受到什么影响就很难说了。 (查立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