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担心阿尔加夫杯降组 热身赛将两战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马良行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已经开始拟定广州四国邀请赛后,赴葡萄牙阿尔加夫杯比赛前的集训计划,他计划率领中国队到昆明进行高原训练,同时计划与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再出征阿尔加夫杯赛。

  马良行重掌中国女足帅印后,第一期训练和比赛从今年的12月20日到明年的1月22日,期间将有广州四国邀请赛,中国足协已经邀请了德国、挪威和法国三支欧洲劲旅参赛。

  广州四国邀请赛后,女足将全体解散,球员回家欢度春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奥运会每年不能少于280天的精神,中国女足将在明年2月3日重新集结,全队将拉往昆明进行二期集训,马良行把此次集训安排为有氧训练,即球员要在高原提升体能。昆明集训期间,适逢女超联赛球队也在海埂集训,马良行将邀请一些女超球队过招,同时也可能向当地业余球队发出邀战书。明年2月20日国家队结束海埂集训后,马良行将队伍拉到北京香河进行训练,如果北京天气不好,集训地点也可能选在上海。明年2月27日中国队将兵发德国,按照中德两国足协签署的协议,每年中德女足将进行定期交流,中国队计划与德国队进行两场比赛。

  明年3月5日

中国队将赴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当月9日到15日进行的第13届阿尔加夫杯赛。本次比赛邀请了12支球队参加,美国、德国、挪威、瑞典、丹麦、芬兰等几支传统参赛队均参加,中国队由于上一次比赛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仅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击败二档队英格兰队,因此本届比赛将安排在哪一档次还不得而知。

  阿尔加夫杯赛实行一档、二档队之间升降级制,其中A、B组是一档队,C组是二档队,马良行非常担心中国队可能被降到C组,即第二档比赛。现在抽签结果还没有产生,但是马良行认为阿尔加夫杯对于中国队锻炼意义重大,即使降组,现在的英格兰、法国、

墨西哥等队也不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