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官员今抵连谈合作 实德梯队赴德集训进入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1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今天,德国足协两名官员将抵达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就实德梯队赴德国巴特基辛根集训一事进行商谈。继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和克劳琛抵连进行首轮商谈后,这次德国足协大员亲自出马,意味着实德梯队赴德集训逐渐开始进入轨道。

  据了解,德国足协官员和巴特基辛根市有关方面此番来中国有两个目的,第一是与中国足协商谈关于“08之星”赴德集训一事,第二便是来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谈合作事宜。
在北京与中国足协的商谈进行过程中,德国足协两名官员趁谈判间隙,将于今日专程来连与实德俱乐部就梯队赴德集训进行新一轮商讨。

  与第一次劳顿巴赫和克劳琛来大连的初步商谈不同的是,这次德国方面派出的是德国足协官员,这显示了德国方面对实德梯队赴德集训一事的重视程度。林乐丰认为,德国足协派人来连显示他们的诚意,双方的商谈将从今天正式开始。

  林乐丰介绍说,实德梯队赴德集训一事之前只是有个框架,双方在大连进行过首次交流,然后实德俱乐部在前不久的欧洲之行时有过第二次交流,双方商谈进行得非常顺利。

  “这次德国足协两名官员来大连,就是要商讨实德将派出什么样的队员赴德,集训人数究竟多少合适,以及去德国集训的时间等等,这些细节问题都可能进行商谈。”林乐丰说,“如果商谈进行很顺利,也许就能确定梯队赴德的一些细节问题了。”

  另外,前段时间阿贾克斯俱乐部也有意让实德俱乐部派出梯队赴荷兰集训,林乐丰介绍说,实德俱乐部与阿贾克斯俱乐部正在进行接触,此事也在运作当中。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