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集训每天都开会 马良行:坚信女足会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1:24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广州报道 昨晚7时30分,随着最后两名队员来到广州奥林匹克中心,新一届女足国家队34名女足队员全部到齐。晚上8时,女足国家队全体队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开会议,教练组与球员正式见面。

  之前,在足协向各个俱乐部发出的集训通知中,要求集训队员在昨日下午2时在广州新白云机场B区集合。但是由于大部分球员正在珠海参加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所以只有11
名队员在下午2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这样,教练组原本计划在3时进行的恢复性训练也被迫取消。晚上7时30分,任丽萍和施萌雨从珠海赶到广州奥林匹克中心。新一届女足34名队员全部到位。

  晚上8时,新一届国家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开会议。虽然教练组对外声称这只是一次普通的例会,而且集训中每天都要开。但是,在这一特殊时期,昨天的大会无疑可以称作马良行带领下的女足国家队的誓师大会。

  会上,新一届教练组与全体队员第一次正式见面。杨一民首先向队员们介绍了新一届教练组的成员及分工。他在随后的讲话中重点提及了训练中队员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并重申了球队的纪律。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是马良行的讲话,讲话的中心意思是号召全体队员和教练组要拧成一股绳。他在会上说:“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坚信女足一定会东山再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