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足甲联赛第二阶段开打 香雪晨曦队夺冠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香港足球甲组联赛第二阶段前日在香港和广州两地同时开打,香雪晨曦队在香港旺角球场0比2不敌愉园队,而广东联华队则在增城2比2逼平领头羊流浪队。

  愉园队在上赛季香港足球联赛、足总杯、联赛杯、银牌杯四项赛事中均只获得了亚军,因此也被球迷戏称为“二奶”,而香雪晨曦上赛季恰恰包揽了这四项赛事的冠军。

  不过本赛季至今,在这对宿敌之间的较量中,都是以愉园队的胜利而告终。半个月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香雪晨曦队就以1比3负于愉园队,失去了卫冕本赛季第一项冠军的机会。

  前日,香雪晨曦队在联赛中以0比2再次不敌愉园队,不过香雪晨曦队本场比赛输得尤为可惜,所失两球均为乌龙球。本轮失利后,香雪晨曦队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希望几乎已经破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