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年终总结考评 先进集体个人将上报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14日,在女足选帅尘埃落定之际,中国足协中高层领导也完成了2005年度的年终总结和业务考评。

  依照既定程序,上午由以谢亚龙为首的五位足协副主席按着“德能勤绩廉”的标准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每位副主席所允许的总结发言时间为半小时。主席的总结发言结束之后,足协所有工作人员将自己对领导总结的意见进行打分,10分满分,以无记名投票的方
式投到之前放好的投票箱内。

  按着排位次序,最先发言的谢亚龙按着国家队、联赛、内务等方面进行宏观上的梳理,最后陈词时谢亚龙饱含感情。他以自己在陕西安康挂职担任副市长的经历举例说:“我在安康干了两年时间,深刻体会到了贫困地区种种工作艰难。但我相信,中国足球所面临的再多困难也不会比那里更难,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一定会把足球搞上去!”

  谢亚龙总结之,南勇、薛立、张吉龙和杨一民分别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分管项目最多的杨一民详细总结了中国国字号球队的05历程,男足国家队两枚金牌的扬眉吐气与女足惨淡形成了最鲜明对比。

  下午1点30分,中层干部总结正式开始。中国足协目前有15位副处级以上的干部,每人的总结发言时间为15分钟。不过,几乎所有的中层干部都没有用满这个时间,时间最短的郎效农甚至只用了三分钟时间。

  在本次年度总结之后,中国足协将会统计考评分数,之后进行优良中差的评选.下周05年度足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也将在月底上报到总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