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昨公布新一届女足名单 孙伟神秘杀出任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5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重组后的中国女足名单。其中,退役两年多的孙雯重归国家队,颇为让人意外。

  在新的教练组名单中,马良行为主教练,助理教练为王海鸣、张海涛(注:即荷兰世青赛助理教练,非前女足主帅,)、孙伟,守门员教练为施连志,领队继续由郭辉担当。

  孙伟的神秘杀出,缘于他曾经带过大连赛德隆。马良行在接任女足前是上海中邦主教练,而这支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前身就是大连赛德隆。“我发现中邦这支队伍虽然队员非常年轻,但整个球队的基础打法非常成熟,因此我们肯定了孙伟的执教经验。”马良行这样谈道他的助手。

  在教练组班子确定后,新一届女足名单也随之被披露出来。本次集训大名单为34人,主要以上海、北京、大连三队为主,除了最近表现出色的新人马晓旭外,老将孙雯、任立萍也重新入选。

  新一届女足将于2005年12月19日在广东开始冬训,准备参加2006年1月18日开始的

中国女足四国赛,以及随后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