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走马上任孙雯再披战袍 联手只为“拯救”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1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在北京宣布中国女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马良行正式上岗。同时,女足明星球员孙雯也将再披中国队队服。中国足协为新官上任的马良行举行记者见面会,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陪同下,小马哥喜气洋洋走马上任。

  新闻发布会开始,杨一民介绍了女足选帅的过程以及宣布最终任命。人们关心的王海鸣继续担任女足助理教练,施连志仍担任守门员教练。此外,还补充进了张海涛和孙伟。
张海涛是前中青队教练组组长,另一个助理教练是大连的孙伟,孙伟是前国家队优秀的中场队员,辽宁十连冠的主力队员。杨一民表示,这个教练班子是与马良行共同商量的基础上经主管办公室确认最终确定的。

  同时让人始料不及的消息就是马良行宣布前

世界足球小姐、老女足队员孙雯将以队员身份加入到新女足当中,并且坚持战斗到2008年。

   马良行昨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自己执教男足两年,并没有能够积累多少经验来带女足,倒是挣了两年钱,现在心态好一些。在谈到自己带队的目标时,马良行戏称:只有两年的时间,目标就是到2008,不可能多,也不会少。

  谈到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马良行认为,就是女足队员不愿意入国家队的现实,他将拿出相当大的精力来与适龄队员谈话,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 (京 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