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初拜马良行海鸣送绿茶 两人商定新女足将重用老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1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赵宇报道昨天下午,在女足主帅尘埃落定后,王海鸣和马良行初次会面。王海鸣特意将两袋绿茶作为见面礼送给了马良行,王、马两人已从竞争对手彻底转变为合作伙伴。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带着礼物会见马良行

  马良行本来计划昨天上午前往足协与领导见面,但碰巧赶上了体育总局前往足协听取几位副主席的述职报告,马良行只好将自己关在大宝饭店。除了上午出来买过一次饼干外,基本上使自己处于封闭状态。

  直到中午12点左右,主管女足工作的杨一民才来到大宝饭店看望小马,两人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协商。

  下午3点,身穿黑色夹克,手里拎着两袋绿茶的王海鸣出现在了大宝饭店。虽然竞选女足主教练失败了,但王海鸣却还是那么平静。当王海鸣来到马良行房间时,出来迎接的马良行与他亲切地握手,两人始终洋溢着笑容,竞争对手一下子变成了亲密的兄弟。虽然此前王海鸣一直从事女足工作,但却并没有和马良行合作过,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

  新女足将招进老队员

  除了礼节性的会面外,马良行和王海鸣两人主要对新一届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进行了商议,商议决定,老队员将被招进新一届国家队当中。

  本月19日,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在广州集中。据记者了解,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维持裴恩才时代球员班底。此外,关于老队员重返国家队的问题两人也进行了重点讨论,两人都表示老队员将在新一届国队中起到关键作用,并将招老队员入队。

  据女足队内人士介绍,凭借马良行和王海鸣两人在女足圈子里的人气,老队员也将给足他们面子,重返国家队。

  此外,虽然这次足协给了马良行充分的组阁权,但目前的状态,平稳过渡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小马不会对教练组做大的调整,因此孙雯进入教练组的难度非常大,起码在近期内不会有这样的部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