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送茶叶主动示好马良行 吃涮肉共为女足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就在大家都认为马良行与王海鸣之间因为竞聘女足主帅而结下恩怨的时候,昨天,王海鸣却主动迈出了“和解”的第一步,下午3时,王海鸣走进马良行的房间,在此后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个年龄相仿的男人共同讨论着女足今后的建设大计。

  王海鸣昨天下午3时迈进了酒店的大门,一件黑色的皮大衣,一条大红色的围巾,没有丝毫竞聘落选的失落,反而显得神采奕奕。“跟马良行商量点事情。”此时,王海鸣手中
提着一盒茶叶颇为显眼,“既然是上门拜访,肯定要礼节性地带点东西,”王海鸣事后说:“没有别的意思。”走上三楼,王海鸣敲响了马良行的房门。显然是早就知道王海鸣要来,开门后,马良行没有丝毫惊讶,一脸笑容地与王海鸣紧紧握手。随后,马良行与王海鸣双双坐在沙发上供记者们拍照,不过之后两人之间的会谈就成了秘密,一直到下午4时50分,王海鸣才走出马良行的房间。王海鸣说:“毕竟以前没有一起共事过,我们也就是互相交流一下对未来女足队伍建设的一些想法,另外,还讨论了一下新女足队伍的球员选拔,大家意见都挺一致,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会有什么问题。”

  王海鸣再请涮羊肉

  亲自拜访是工作上的讨论,那么昨晚王海鸣请马良行涮羊肉,那就真正在情意上化解两人竞聘女足主帅过程中的“恩怨”。

  尽管在马良行与王海鸣共同竞聘女足新主帅的过程中,不存在明显争斗,但私下里,互相较劲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然而,随着一切都水落石出,两人之间的竞争将变成合作,用王海鸣的话说:“竞聘只是为女足事业奋斗过程中的一部分,等竞聘结束了,大家都还会继续为女足埋头工作。”

  也许就是为了能够尽快进入新的“状态”,昨晚,作为“地主”,王海鸣在自己家附近的南门涮肉店宴请了马良行。席间,两人相谈甚欢,从过去分别执教女足的经验,谈到今后共同合作的前景。直到将近21时,这次热热乎乎的晚餐才告终。

  信报记者 郭梁 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