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余名乙级球员被挂牌 俱乐部要换回下赛季经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往年一样,在中国足协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开启之后的前半个月之内,基本都处于休假或调整过程中的职业俱乐部几乎没有球员能够进入转会榜单。

  11月13日,本赛季冲击甲级联赛未果的乙级球队安徽九方队和西藏惠通队,双双将俱乐部十余名球员挂牌,他们也成为今年登上国内球员转会榜的第一批球员。负责转会工作的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介绍,这二十多名挂牌球员年龄基本都是20岁出头,两家乙级俱乐部
将他们挂牌主要有两方面考虑,一是可以通过挂牌进行出售,一旦出售成功可以为俱乐部下赛季运转筹集经费;二是可以通过挂牌和其他俱乐部队进行球员交换,为球队组建更加趋于完善。

  谈及这些被挂牌年轻球员不能成功转会的出路,马成全表示,年轻球员挂牌未能转会成功,原俱乐部基本都会全会要回。“除了那些年老球员和‘问题球员’被俱乐部挂牌之外,被俱乐部主动挂牌的年轻球员如果没有找到转会成功,俱乐部都会撤牌继续和这些年轻球员签约。”

  (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