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三星出局韩方再无劲旅 死亡之组实德主攻大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4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不是水原三星,实德队的亚冠之路又多了一分平坦。多年来,实德与韩日球队频繁交手,总体成绩虽然不错,但在两支球队面前他们却完全处于下风。日本方面是鹿岛鹿角,韩国方面就是水原三星。现在水原已经无缘明年亚冠,实德队心理压力陡然减轻。

  目前已经确定,代表韩国参加亚冠的除了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之外,还有韩国杯赛冠
军。此前水原三星虽然获得联赛杯冠军,却无助于他们进军亚洲赛场。而在韩国杯赛中,水原已在日前进行的1/4决赛中惨遭淘汰。也就是说,身处死亡之组的实德队将不必面对这个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劲敌。

  亚冠分组抽签结束后,实德队上上下下表现得都极为平静。不过在私下里大家也都承认,一旦遭遇水原三星,比赛将变得特别困难。2002年亚俱杯上,水原表现出了超强的攻击力,至今令实德队员难以忘记。不过,本赛季水原却很不走运。亚冠中被深圳淘汰,国内赛事成绩也很糟糕。韩国杯提前出局之后,他们已经无缘继续逐鹿亚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水原三星之外,另一支韩国传统强队浦项制铁也同时出局。再加上1/8决赛中提前遭到淘汰的城南一和和联赛冠军蔚山现代,最终跻身韩国杯四强的已无劲旅。其中,全南龙队在K联赛中排名不过第十,全北现代更是联赛倒数第二。至于另外两支韩国杯四强队伍蔚山造船和仁川铁路,则只来自K2联赛,充其量相当于我们的中甲球队。

  明天,韩国杯将进行半决赛,17日将进行决赛。最终,不管哪一支韩国球队脱颖而出进入亚冠E组,实德队都将不必面临太大的压力。现在,他们的头号对手基本就是大阪钢巴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