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批复有望今明两天内落实 马良行坐等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8:15 大河报

  本报讯 据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透露,中国足协已于上周末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中国女足新主帅名单。据了解,由于足协在递交名单时特别强调女足集训迫在眉睫,亟待主帅到位,因此任命批复有望于今、明两天内公布。已经铁定成为中国女足新主帅的马良行目前正在上海坐等走马上任。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在上周五的主席会议上确定了女足新帅为马良行。随后,足
协立即向总局递交了相关文件,等待批复。知情人透露,在上周五的会议结束后,谢亚龙、杨一民两位足协领导分别以电话、面对面的形式与马良行、王海鸣两位候选人谈话,告诉了他们选帅结果,并做了相应的思想工作。

  昨天下午,准备前往

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亚洲展望”活动的薛立向记者透露,
中国女足
新帅名单在递交到总局后,首先要经过总局人事司、竞体司两个职能部门的认可,最后再交总局有关领导批复。薛立说:“我们也把女足集训在即这个情况向总局有关方面汇报了。一般来说,总局方面不会否定我们关于新帅的提名,但程序还要严格执行。”

  另据了解,由于中国女足很可能于本月15日左右重新集中,因此新帅的批复有望在今、明两天内得到落实。考虑到人选正式公布前,新任主帅难以开展具体工作,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球员名单将由足协根据现任教练班子的建议临时拟订。另外,在确定马良行为主帅后,中国女足教练组其他成员人选也亟待确定。此前有消息称,王海鸣有可能接手国青女足。果真如此的话,教练组还将增补至少两名助理教练。而这一切则需要马良行在上任后与足协有关方面具体商量而定。

  昨天记者致电正在上海休假的马良行,得到的回答是:“没有得到正式任命通知前,我不能说我就是女足主帅了,所以我不便对带队表达什么看法。”

  □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