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周永全票当选K联赛新人王 创韩国足球23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04 新浪体育
朴周永全票当选K联赛新人王创韩国足球23年历史
人气天王朴周永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首尔消息,在由韩国体育记者的投票进行的2005赛季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的最佳新人活动中,目前韩国国内最为火热的新秀朴周永以全票当选。

  今天上午,在首尔市新门路足球会馆5楼会议室,投票的记者团举行了K联赛2005主教练奖、新人王及最佳阵容投票”活动,效力于FC首尔队的朴柱永以73票全票当选为“新人王”。而某位选手在“新人王”投票中获得全票,这在韩国职业足球23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朴柱永在去年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上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之后,今年身披FC首尔队战袍登上职业足球舞台。在19场常规赛中,他打进12球,并有3次高水平助攻。在杯赛中,他也有6粒进球、1次助攻等不俗表现。

  而现年20岁的朴周永在当选此殊荣后,表示:“我对夺得这个奖项,感到万分荣幸。虽然未能助首尔俱乐部赢得任何冠军,但我对自己全年的表现感到满意。”

  此外,朴周永也在

最佳阵容的投票中,以66票成为“票王”,而帮助蔚山现代赢得K联赛冠军的李天秀落后两票居其后。带领成立仅两年的仁川联合夺得K联赛亚军的郑恩容,力压蔚山现代名帅金正男,赢得最佳主教练奖。

  韩国K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8日在首尔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2005年韩国足球先生谁属,届时也将最终揭晓。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