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球员东南亚运动会涉嫌打假球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越南警方正在调查所谓的越南足球队在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中打假球的问题。

  据悉,至少4名23岁以下越南球员在缅甸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有打假球的嫌疑。越南报纸报道,越南队和缅甸队的比赛结果是事先安排好的结果1:0。越南队某些球员在比赛中突然放慢了速度,以便让缅甸队控制比赛。

  在东南亚运动会的足球决赛中,泰国队击败了越南队,获得了冠军。

  对于越南报纸的传说,越南足协领导人拒绝发表评论。但是国家队外籍教练对于假球的说法表示沮丧。他说:"我什么也没有看出来。运动员踢得不太好,我认为这是比赛条件造成的。但是,现在我必须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