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电话透露女足主帅人选 王海鸣不走削发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11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昨晚9时,王海鸣走进自己家楼下的理发店,第4次竞聘女足主帅失利的他选择削发明志。这也意味着他的对手马良行在女足竞聘中胜出,时隔两年之后再度执掌女足帅印。

  昨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致电王海鸣告知这一消息,他表示, 马良行已经被作为唯一女足主帅候选人上报总局,在得到总局批复之后,足协将在今明两天正式对外公布。

  杨一民对王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后者在竞聘失败之后不要在思想上有什么包袱,并劝说王海鸣不要因此离开女足事业。最终,王海鸣做出了留下的决定。他对记者说:“虽然这次再次失败,但是只要国家需要,我会继续为国家做出贡献。”

  昨晚,记者致电谢亚龙求证此事,后者并没有否认马良行出任女足主帅的事实。谢亚龙说:“现在还不到公布主帅人选的时候,相关事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随后记者联系到正在上海家中的马良行,作为女足选帅的最终赢家,他仍然以没有接到足协通知为由而不愿发表言论。他对记者说:“等总局的批复下来,一切都有定论了之后说话比较合适。”

  事实上,马良行已经着手开始做挑选队员和制定训练计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中国女足将于本月15日在广东开始集训,那么他将在这一天正式挂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