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对面试很自信 上百电话询问女足主帅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2:0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女足选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连日来关于主帅人选的传言也像初冬的雪片一样漫天飞舞,以至于两位主帅热门人选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某些媒体的炒作的噱头。昨日,热门候选人马良行的一次普通饭局就被流传为“庆祝自己当选女足主教练的庆功宴”。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马良行。他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接到足协任何形式的任命通知。

  马良行说:“我是在和朋友吃饭,但绝对不是什么‘庆功宴’。目前,我还没有接到足协任何形式通知说我已经当选女足主帅。”对于谁能竞聘主帅成功之一敏感话题,马良行说:“虽然对面试过程是自信的,但现在我只能说我和王海鸣势均力敌,谁当主帅都有可能。”同时,马良行也向记者表达了近天来被电话轰炸的烦恼,他说:“这几天来我已经接到上百电话来询问竞聘女足主帅一事,手机铃声几乎每时每刻都没有停过。”

  与多数媒体渲染的紧张氛围不同,在周二的面试过后,两名候选人均正在家中轻松地等待“录取通知”。马良行在面试当天晚上就离开北京回到了上海家中静等选帅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面,马良行更多是与朋友相聚。而对于刚刚结束

澳大利亚拉练的王海鸣,这几天难得的休息时间也使得很少回家的他有充足的时间来享受家庭所带来的快乐。

  两位候选人很轻松,足协却在紧张地忙碌着,今天,女足选帅将进入到最后的主席工作会议讨论阶段,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现在足协仍然在犹豫之中,所以本次主席会议也很难拿出确定的决议,这样最终主帅人选也将随之被推迟到下周出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