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人选基本确定 马良行二度出山只待任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消息,关于女足选帅一事,终于已经基本拍板定夺。今天晚上,足协经过严格的审议后,最终女中主帅目标还是锁定在上海人马良行的身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正式出任新一届女足主教练。

  在对两位候选人进行完面试后,足协今天晚上经过严格的审议后,最终女中主帅目标还是锁定在上海人马良行的身上,而足协也将将此提案提交总局。由于崔大林明天才回到
北京,下周一对女足主帅一事进行审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任命书将在下周二(13号)才能正式下发。

  对此,当事人马良行表示:他知道自己可能出任女足国家队主帅的消息,但是现在他还不好说什么,一切要等着足协最后的公布,现在我还没有接到最后的通知。“我相信明天足协会通知我结果的,我现在是两手准备,如果让我带

中国女足,我肯定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好,不会辜负领导和大家对我的期望。”马良行还说,如果主帅不是他,他也会好现在的工作。

  应该说,此次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也是在马良行在阔别女足两年后,第二次执掌中国女足的帅印。另据,如果马良行女足帅位不产生“意外”时,曾经的女足中坚力量孙雯将会辅佐他执教练女足。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