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麒放弃征战06新联赛 异国“东北军”正式解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新加坡消息,由于球队的组建依旧是个问题,因此由中国球员组成的新麒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参加明年新加坡联赛。

  事实上,新麒俱乐部此前便有退出的想法,俱乐部发言人日前表示:“由于球队的战绩不佳,因此俱乐部决定退出新加坡联赛,但在新加坡足协和赞助商的盛情挽留下,我们改变初衷。”但是新麒俱乐部最终还是坚持了最初的想法,俱乐部方面解释称,“经过上周
在中国视察过球员后,俱乐部发觉队中的好球员人数不足,为了避免滥竽充数,我们决定放弃了继续参赛。”

  尽管心有不甘,但是新麒还是认清到了严峻的形势,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新麒共踢了27场比赛,但却仅仅积21分,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俱乐部表示:“我们不想为参赛而参赛,这样做对新联赛和新加坡球迷都很不公平。”

  新加坡联赛队新麒队招募中国球员已经有几年的历史,本赛季球队阵容居然全部由中国职业球员组成。在新麒队的报名队员名单里,有姚力、陈波、罗彤亮等一些熟悉的东北名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球队却一直未能融合成一个整体,反而是不断涌现各种负面的报道。

  在今年10月份的新加坡联赛中更是因为裁判因素选择了极端的方式——罢赛!事实上,在发生“疑似罢赛”后,新加坡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麒俱乐部高层决心明年不再组队参加新加坡联赛了。在经过新加坡足协挽留后虽有改变想法,但是无兵作战让俱乐部最终放弃了这一想法。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