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平静等待竞选结果 会继续为女足做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主帅竞选一事几天来被吵得沸沸扬扬,虽然中国足协已经表示主帅人选锁定为王海鸣和马良行两人,可几天下来,主帅依旧“难产”,但是关于猜测主帅的说法却已经有了种种的版本,不知道这种种猜测的版本会给两位后选主帅带来什么。

  候选主帅之一马良行对于眼下的种种说法的态度是:不想表态也不想发表任何意见,他认为自己现在还是一个自由人,可以不接受任何采访。

  另一名候选主帅王海鸣面对人们的猜测显示出了一种很平和的态度,“我一直都是这样,以一种平静的心态来面对。”王海鸣说,不管这次选帅的结果是什么,他都会平静的对待,假设他能成为中国女足的主帅,那他还是那句话:“凭借我多年对女足的了解和经验,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变女足的现状,让女足自然苏醒,回复到一种属于她们的辉煌。”

  但是如果落选的话,王海鸣说他也同样会平静地对待,因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于一切,王海鸣都作好了准备,甚至可以说,在他带球队去

澳大利亚比赛前,他就有了思想准备。“引用奥委会主席曾说过的一句话:‘走进了冠军的领奖台,没有失败者’一共就两个人竞争,心态要好、要稳。”王海鸣说,本来有个想法要去海南放松一下,但是由于其他的原因取消了这次海南之行。

  最后王海鸣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不管自己在什么岗位上工作,他都会凭借自己对女足的了解与优势,继续为女足做出贡献。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