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乔来华”是不是骗局? 主办方否认借此行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4 北京娱乐信报

  巴乔今日来华的消息已经在国内引起巨大关注,不过主办方组委会前晚却透露巴乔来华行程将推迟到明年2月。而昨日北京一家媒体却刊发了“巴乔从未答应来华”的消息,对此主办方组委会昨天予以坚决否认,并否认欺骗球迷。目前关于双方孰是孰非尚没有定论,但主办方已经承诺将在最短时间拿出最有力证据。

  

  组委会临时宣布推迟

  此前,组委会宣布巴乔将于今日来华,并参加在京举行的“《文化之都·国际慈尚标榜》之夜”慈善时尚晚会,这一新闻令众多巴乔迷欣喜若狂。不过前晚组委会却透露巴乔来华日期将推迟到明年2月,一位负责人解释说:“按照原计划巴乔将在北京只呆1天,但没想到这些天联系我们的球迷和媒体实在太多了,于是我们考虑将计划推迟到明年2月,届时巴乔将在京呆3天,而且有可能去国内其他城市见球迷。”

  

  一媒体坚称巴乔不来

  但昨日北京一家媒体报道称,该报已经联系到巴乔在

意大利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称是巴乔惟一代理公司,一位负责人说:“巴乔从未收到去中国的邀请,他从未与任何人、任何公司有协议,也从来没答应去中国,巴乔对此感到非常震惊。”

  这家媒体甚至刊登了关于巴乔经纪公司否认巴乔来京,以及参加慈善晚会的传闻报道是虚假和非法的传真。这一新闻很快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

  

  主办方否认借此行骗

  巴乔是否会来华?这家公司是否真是行骗呢?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是某杂志举办的。主办方一位刘姓负责人昨天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这条新闻完全是不负责任,我们与意大利方面有密切联系。之所以推迟巴乔来华行程,是因为这些天收到很多球迷和媒体的热情回应,有的甚至准备从外地坐飞机来京见巴乔。他们让我们非常感动,之所以推迟是希望能让巴乔与更多球迷接触,完全出于好意。”

  她同时坚决否认借此骗钱,对于向接机球迷每人收600元的做法,她解释说:“这次活动将在安保、球迷用车等方面开支巨大,我们从来没想在巴乔的活动中赚钱,而且我们早就承诺将收入捐给慈善机构。更何况由于计划改期,我们根本没收球迷1分钱,真的是1分钱都没有。”

  此外这次活动还有一家合作公司推出了1毛钱一条的短信平台,以便大家了解活动。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称,他们不会从中赚1分钱,发短信的钱都是交给移动和联通公司。

  昨晚记者再度打通主办方刘姓负责人的电话,她郑重告诉记者:“我们正在与意大利方面进行联系,但由于时差的原因,联系存在一定困难。但是我们保证将在最短时间内发布最新通告,证明我们的清白,最晚应该是明天(8日)。”

  无论孰是孰非,暂且把巴乔来华风波搁在一边不谈。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在不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掏出自己的钱包。信报记者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