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联赛闪耀打动热刺眼球 韩国球员有望英超三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汉城消息,李天秀有望再度留洋!据韩媒体报道,在上周日帮助蔚山现代赢得韩国K联赛冠军后,英超热刺向这位年仅24岁的国脚抛来了橄榄枝。由于目前热刺已有李荣杓,因此李天秀如果最终签约,那么热刺队中将会出现韩国双星合璧。

  在韩国K联赛决赛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并完成一次助攻后,李天秀就基本提前宣告了本赛季的冠军归属。而在周日力助蔚山现代赢得韩国K联赛冠军后,李天秀本赛季共打进了
20球和完成了20次助攻的纪录,而此表现堪称完美无缺。这一表现不但帮助他重返国家队,留洋之梦再度临近。

  李天秀曾经效力

西甲俱乐部皇家社会和努曼西亚,但表现平平最终回到国内。而这次机会再次临近时,面对以往失败的经历,丝毫没有打击李天秀三度留洋的信心,“过去的经验令我变得更加成熟。由于我失败过,如果我再有机会去海外踢球,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谈及英超联赛的特点,李天秀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英超,自己能够最终成行的话,一定会非常合拍,“我很适合推进速度非常快的联赛,所以英超肯定很适合我。”

  如果李天秀加盟热刺,热刺将拥有两名韩国球员的效劳。此前,李荣杓本赛季从荷甲冠军PSV埃因霍温转投热刺。加上目前效力

曼联的朴智星,英超也将上演韩国三人会。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