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澳洲拉练圆满结束 王海鸣率队回国静候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3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向群 2005-12-4 04:30

  早报讯 在结束澳大利亚拉练后,最有希望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四朝元老”王海鸣今日将率队回国。昨天,当记者与王海鸣取得联系时,他表示一切还是按早前的计划进行,至于回国后到底干什么,还要听中国足协的安排。

  昨天,由王海鸣暂时带队的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了澳洲拉练的最后一战,结果中国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少打多,0比0逼平澳大利亚女足,而且不管是战术布置还是比赛节奏,中国队都彻底压倒了主队。为此,王海鸣和队员们赛后得到了专程到现场助威的1000多名华侨的掌声和鲜花。这场平局终于让王海鸣露出了笑容,他给球队的表现打了90分,是本次澳洲拉练4场比赛中最高的。4场比赛,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3次打成0比0,一场以1比3告负。谈到此次澳洲之行,王海鸣认为“锻炼了新人,增强了信心”。按计划,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中国女足将启程回国,于北京时间晚上11点飞抵首都国际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