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给女足打90分 希望能亲自率队实现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30 新闻晨报

  □石东

  昨天下午,赴澳大利亚拉练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第四场友谊赛,结果中国女足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0∶0逼平对手。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率队与澳大利亚队共进行了4场友谊比赛,其中三场踢成0∶0,一场以1∶3告负,从而以4战3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拉练。

  在昨天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5分钟和80分钟,马晓旭和韩端各获得一次改写比分的射门良机,但马晓旭突破防守之后的射门被横梁挡出;韩端门前接应队友的传中射门也被门将奋勇扑出。代理主帅王海鸣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澳洲拉练中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我会给今天赛场上的中国女足打90分。”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就是裁判,第71分钟,

中国队18号张娜铲球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这点也让王海鸣有些不满。

  在女足从澳洲拉练回国之后,

中国女足主帅人选也将浮出水面,作为主要竞争者,王海鸣表示,“竞选主教练我也经历几次了,任何结果我都能平静面对。我个人当然希望能亲自率中国女足实现复兴,但我会尊重足协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