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雹砸断中澳女足热身赛 王海鸣感叹:天不助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0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上午,足协教练委员会继续对女足选帅的事情展开激烈讨论,而远在澳洲的中国女足也进行了在当地的第3场热身赛,但在占尽了场上优势的情况下,突然袭来的暴雨和冰雹让比赛被迫终止,而0比0的比分也让女足延续了不胜的尴尬战绩。

  昨天女足安排的是一场与澳大利亚青年队的比赛,由于是教学比赛,王海鸣安排了更多的替补队员出场,即使这样,中国姑娘在经验以及技术上依然高出了对手一筹,但无奈
的是不得分,因此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而在下半场开场后,就在人们以为占据优势的中国队可以取得领先的时候,突然来临的冰雹又让比赛被迫中断,考虑到场上队员的安全,裁判在征求了双方教练的意见后,宣告比赛以0比0的比分结束。

  赛后,王海鸣认为这场比赛是队员们贯彻他的战术意图最好的一次,“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我们也安排的主要是年轻队员上场,而且这些队员在技战术发挥上是相当不错的,只要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比分不应该是最后的0比0。”而谈到这场比赛被迫终止时,王海鸣半开玩笑地说:“我执教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老天确实没有青睐我们。”

  虽然感到“天不助我”,但王海鸣还是不愿意将比赛成绩和选帅这个敏感的问题联系在一起,“我现在作为代理教练指导比赛,想的只是如何在比赛中锻炼队伍,至于主教练的人选,我想领导们会有充分的考虑,这些都不会干扰到我现在的带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