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重掌女足成定局 坦言愿意承担改革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随着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在亚足联年度颁奖中铩羽而归,女足选帅的问题再次被提上了日程,而今天在足协召开的教练委员会上,将圈定女足主帅的最后名单。不过从目前的种种迹象可以看出,马良行再次执掌女足的教鞭已成定局。

  在裴恩才辞去女足教练后,徐根宝等男足主帅均表示无意插手女足,马元安、马良行和王海鸣三个名字最终浮出水面,而随着周一谢亚龙与马良行进行了一次电话交流,了解
了马良行本人的意思后,足协已经基本上圈定了最后的人选。

  记者在昨天电话联系马良行的时候,与所有处在风口浪尖上的热点人物一样,马良行的电话无法接通。最终,记者联系到了马良行,问他足协是否与他交流了看法,马良行坦言,足协已经和他取得联系:“在女足选帅的问题上,中国足协确实征求了我的意见,我们也交换了看法。”

  不过马良行接着说:“足协问了我,但同时也会找别人征求意见的,因此我不是唯一的人选。”

  虽然马良行在此事上依然保持着低调,但他还是和记者谈到了关于主教练的看法:“坦白地说,我向足协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如果足协让我去坐这个位子,我会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的。现在女足需要一些很大的改变,我也知道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愿意担起这个责任。”

  最后,马良行还是在强调,现在足协只是征求了他的意见,他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最后是什么结果,还会有一个组织上的程序,我当然希望这个程序可以快一点,以便坐这个位子的人能尽快地接手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