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玄机多 马良行笑称:还没接到任命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教练委员会今日商讨

  “二马一王”如何融合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将就女足主帅的人选进行具体研讨,而“二马一王”如何融合的问题将是会议的主要议题。

  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在女足主帅人选问题上达成共识:马元安、马良行和王海鸣,三选其一。在这种思路明确后,足协和教练委员会的大部分成员倾向于“三人联合组阁”,即老帅马元安以顾问或技术总监的身份出山;马良行和王海鸣二人作为中坚力量,但要排出主次。

  足协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组合方式还要听取当事者三人态度,主要是“融合”问题。三人中间能否做到责任明确而不相互推诿或者各执己见、互不相让,都是摆在教练委员会代表面前的难题。

  马良行笑称

  还没接到任命通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有消息称,马良行将铁定成为

中国女足主帅。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了目前正在上海家中“休养生息”的马良行。问到是否将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笑着说:“没有没有,我真的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不过作为一个足球人,我肯定会服从足协的安排。”

  马良行表示:“我负责地说,到现在为止我确实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对于有可能重回女足,马良行说:“现在还是别说什么吧,等结果出来了再说。但不可否认,我对女足还是很有感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