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联赛冠军几乎提前揭晓 李天秀凭一己之力定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 ©
K联赛冠军几乎提前揭晓李天秀凭一己之力定战局

李天秀占据了媒体头条(韩最大门户网站DAUM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仁川消息,K联赛的冠军几乎已经提前诞生,在韩国K联赛首回合决赛中,凭借李天秀超一流的发挥水准,蔚山现代在客场以5-1大胜仁川联合,几乎已经提前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此前状态一直比较低迷的李天秀非常渴望放眼重返韩国国家队,而相信阿德沃卡特看了他本场比赛表现的话,毫无疑问他将会获得国家队的一席主力位置。在蔚山现代客战仁
川联合的比赛中,李天秀不但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还助攻队友一次,可说是凭一己之力拿下了仁川。

  在本场比赛中,巴西前锋连德罗也是梅开二度,表现不在李天秀之下,在射手榜上,他已打进了13球,以1球的优势反超汉城俱乐部的射手、国青小将朴周永。而这场比赛中,仁川联合几乎苦战至比赛结束前才才由拉顿西奇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由于主场已经1-5惨败对手,因此仁川联合将在12月4日客场翻盘的情况并不被媒体和圈内所看好。蔚山现代可以说已经一手触及了冠军奖杯,而上次蔚山现代夺冠已是8年之前,蔚山现代曾在2002和03年两个赛季屈居亚军,而上赛季则在附加赛的半决赛中出局。

  赛后,李天秀自然是当选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李天秀也是意气风发:“很多人都说我是个在门前脚软的家伙,希望他们的想法会随着我的表现而有所改变。我希望在第二回合能继续有好的表现,进一步加强我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