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战澳大利亚 王海鸣有意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4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北京时间今天16点,中国女足将在悉尼迎来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第二场交锋,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昨天接受记者越洋采访时也表示:“首战逼平澳大利亚后,第二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自然是胜利,我们会努力去完成这一目标的。”

  据王海鸣介绍,昨天的悉尼突降大雨,这也使得中国女足的训练受到了影响,队伍只能在赛前最重要的一练拉到下榻酒店的二楼停车场进行,由于停车场全部是水泥地面,因
此王海鸣也无法安排队员进行有球训练,只能通过做游戏等方式来让大家缓解一下大赛前的紧张。训练结束后,王海鸣专门召开了两次会议布置今天的交锋,会议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晚上10点多才结束。

  据悉,王海鸣将在今天比赛中基本保留中澳首战的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是如果赴澳时发烧的主力前锋刘仨完全康复,那她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