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百万英镑邀基恩 为了世俱杯不惜一切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度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将在12月份于日本东京举行,亚冠得主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俱乐部已经表示,希望用100万英镑的高价邀请此前刚刚与曼联解约的中场球星基恩代表该俱乐部参加这一为期10天的赛事。

  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阿尔-巴拉维表示,哪怕每天掏10万英镑也愿意看到基恩代表球队效力10天,英超的利物浦队作为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冠军也将参加这一赛事。

  巴拉维是沙特国内的巨富之一,此前他曾试图租借巴塞罗那的前锋埃托奥和AC米兰的前腰卡卡来代表伊蒂哈德踢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但却未能如愿。现在巴拉维希望正好“下岗”的基恩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仍然雄风依旧。巴拉维承诺,除了100万英镑的出场费之外,基恩如果代表伊蒂哈德队参赛每场比赛获胜后还能够拿到高额的奖金。

  巴拉维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请到一位真正的巨星来代表球队参赛,出场费不是问题。”伊蒂哈德队此前击败了阿联酋的艾因队夺取了亚冠冠军,其队内有前国米前锋卡隆。伊蒂哈德俱乐部的代表表示,他们已经与基恩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目前正在等待回音。基恩与

曼联解约后至少要等到明年冬歇期转会大门重新开启后才能与新东家签约,所以这段时间正好赋闲在家,但不知他是否会为了这100万英镑而“屈尊”到伊蒂哈德效力。

  (苗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