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确定选帅标准 马元安马良行王海鸣成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选择谁成为中国女足的新帅?这是中国足协当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足协近日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与会者认为一定要吸取女足前任两位主帅张海涛和裴恩才不成功的教训,为此足协确定了女足选帅的新标准。

  本次会议由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召集,薛立、杨一民和张吉龙参加讨论,而南勇由于正随国家行政管理学院进修班在英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因此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经过商讨,会议确立了选帅的四条标准:第一,该人选一定要熟悉中国女足现状,了解世界女足发展趋势。第二,在执教理念方面应该将中国女足特点和世界女足发展趋势相结合,在率领中国女足走出低谷的同时,尽力寻求到一条符合中国女足特点的发展道路;第三,在管理方面熟悉女足队员身心特性,能够用科学方法让女足队员从内心接受管理;第四,在训练生活中将增强球队凝聚力放在重要位置。按照这四条标准,马元安、马良行、王海鸣就成为女足国家队新帅的最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