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弃用男足教练带女足 足协:选裴恩才是个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29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针对女足主帅人选问题,足协主席办公会议日前达成共识:选择裴恩才担任国家女足主教练是个教训,新的主教练还是要从女足教练中挑选。

  25日,谢亚龙、薛立、张吉龙、杨一民和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参加了会议,南勇则因为参加行政学院学习缺席会议。会上,李冬生向四位主席汇报了21日教练委员会会议情况,并涉及到国家女足主帅问题。就今年6月根据“用男足教练带国家女足”的原则挑选裴恩才
执掌国家女足最终导致辞职风波一事,四位主席一致认为:这是个教训,今后的国家女足主教练还是应该在女足教练中物色。不过,这次会议并没有对新任主教练人选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女足主帅问题将在四位主席参加完亚足联年终会议后着手解决。昨天,一位足协人士透露:“事实上在选帅原则确定后,人选基本上已确定,四位主席一致将老帅马元安作为一个重要人选考虑。”

  特约记者朱煜明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